如果我会魔法

2018-02-08作者:邱紫姝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爱做梦,做美梦,做好梦,我又开始做美梦了,这次的梦是如果我会魔法,我要去做好多好多的事。看看吧,我都做了什么。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让世界变得柔柔软软的,这样大家就不会碰到头,碰到脚什么的啦。我要让每个孩子都富裕起来,但我不会让他们因为富裕了而胡作非为,只是让他们能够上学,能够不天天受冷挨冻。我还会让那些傲慢无礼的孩子受点苦,当然我不会太过分,只是然他们谦虚一点。我还要让那些坏人消失,我不是说让他们离开地球,因为他们也有自己的家,我说的是说服他们给他们一个机会。我还要让那些家长爱孩子,不再打骂孩子们,但我不会让家长溺爱孩子们,只是让家长们静下心来听孩子们说,温柔的帮孩子们分析,解决难题。我还想要消灭瘟疫,如果上天不让的话,我就找出每种病的解救方法,让医院的药物充足,让世界上没有绝症。< 我还要让人们都长寿,当然不是长身不老,我也知道有生必有死,只是不要让一些还小的孩子从小时候就失去父母。
     我现在只想到这些,下次更精彩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