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在家中最小,可地位却一点也不低。
爷爷对我慈祥而又严格,奶奶对我要求过高而又罗嗦,妈妈对我和蔼丽又放松。因此我对他们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对爷爷“拍马屁”。晚上我们一家五口围着桌子吃饭,只要有最好的菜,我就挟着往爷爷碗里送。对奶奶呢,有时她说应该这样做,我却一定要和她对着干,惹得她发火了,她就瞪着大眼直朝我吼。妈妈对我最疼爱,我爱躺在她的怀里撒娇,她从不打我,还叫我“小宝贝”。
我每天坚持写大楷,已经三年多了。每天还读英语,己会认二百多单词了。我喜欢看童话、小说,因此爷爷给我买了很多课外读物,我家的书橱里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书。
我爱听好话,不喜欢别人批评我。不过,要是给我讲明道理,我也会洗耳恭听,比如我所敬爱的李老师,在我做错事时,总是低声细语耐心地教导我,我就心服口服。
我生性好动。在二年级音乐课上,老师一张嘴唱歌,我就哈哈傻笑,既违反纪律又影响别人,老师只得把我“请”出去。我好胜又好强,别人的成绩越过我了,我下次一定得超过他,否则决不罢休。我好吃却不懒动,虽然我吃得多,长得胖,但我也跑得快,跳得高,胖并不妨碍我的活动。你们别看我好像戆头戆脑,其实我的头脑可灵活哩。不信,你们谁来同我比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