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特点,人一生出来就有属于自己的天赋,当然,我们除了要多了解自己、肯定自己的价值之外,更要欣赏别人的优点,学习别人的长处,这样,自己不但能够日益进步,人际关系也会更圆满,为自己的小学生活,因为更多真挚的友谊,留下美好的回忆。

班上的同学个个都有一身的好本领,其中令我敬佩的同有三位,首先,向你介绍第一位同学—吕小凡,她长得很可爱,黝黑的皮肤,让她看起来更健康,又因为是个蓝球高手,才拥有吕妹妹、竹碳、蓝球姐姐等绰号。“品学兼优”是每个同学希冀得到的称赞,而小凡则是当之无愧,她的功课总是名列前茅,对人亲切又热忱,个性开朗、幽默,诙谐的谈话常常逗得同学哈哈大笑,所以大定都喜欢围绕在她身旁,感染她快乐的气息。我最喜欢她温和的个性,总是包容我的缺点,和她相处轻松又自在,因此我和她成为无话不谈的超级朋友。

再来我要介绍第二位同学──吕哲一,阳光般的笑容,帅气的脸庞,可是班上的美男子,是班上许多女同常暗恋的对象,当然,除了有潘安再世的俊俏外貌,他也不是一只“弱鸡”,不管是田径或是球类全难不倒他,运动会上,他是赛跑的常胜军;篮球比赛,只要和他同一队就稳操胜券;更另人羡慕的是他那一颗灵活的头脑,尽管是难度如喜马拉雅山高的数学题,当同学还在绞尽脑汁,百思不得其解,想到快白了头发,还在原地踏步,他却像一休和尚一样灵机一动,“当!”的一声,一飞冲天,攻到山顶,一个步骤不差的算出答案,让人忘尘莫及呀!

最后向你介绍的第三位同学是李远方,他也是文武兼备,受女生欢迎的程度和吕哲一并驾齐驱,他是班上的开心果,有他出现的地方就有欢笑声,他是个大嗓门,上课时,总是爱高谈阔论,如果课堂上变得鸦雀无声,就知道这一天,他不是生病了,就是请假没来上学,上课的气氛因为有他而欢乐无比,热闹滚滚;下课时,他喜欢欢叽哩呱啦的说笑话、摆出滑稽的动作,逗得同学棒腹大笑,掀起了一阵一阵快乐的笑声,教室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三位同学都有如太阳般灿烂的笑容,聪明的头脑、,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拥有好人缘,开放的心胸、乐观的态度,愿意为同学付出,所以深得同学的喜爱,我要向他们开齐,让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个小太阳,照耀更多的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