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生的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暑假过了,学校也开学了。这天,班上来了一位理了一个小平头爱跷课的转学生-张武雄。
   
他是个人人看了都会敬而远之的学生,为什么呢?因为他喜欢做低级下流的动作,可是,我们跟老师说,老师却回答了一句:不要理他,他就不会做了。他知道以后,开始不喜欢上课,干脆直接不要来学校,使大家有如热锅上的蚂蚁一直担心,几个礼拜以后,他来上课了,大家吓了一跳,一直问他不回家都去哪里,他说我睡 公园,靠着帮人家买东西、赚零用钱过活,听得我们好伤心,心想早知会这样当初就将就一点看他耍宝。大家开始理他,和他说话使他不寂寞,他也开始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了,我们不再排斥他,也一定会把他当作永远的朋友。之后,我们得知他家境困苦没办法缴学费,于是,老师帮他申请助学金,所有费用由学校支出, 他听了好高兴,热泪盈眶的他不敢哭出来,大家也明白他的想法。
  
虽然讨厌读书,可是自然课好像是他最爱的科目,他恬静的听老师讲解内容,大家不禁拍手敬佩他说,你的家境虽然困苦,不过你肯用心一定能出人头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