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周围,常会碰到很多个怪人,但是你印象最深刻的前三名是谁呢?且让我来说给你听吧!
我心目中的怪人第一名,叫做“娃娃车”,他是一个自我感觉很良好的大男生,只看得到自己,根本无视于他人的存在。有一次,他和隔壁班的同学在游乐场打球,结果球就不小心打到了路过的小朋友,而他却不理不睬若无其事的走开,连个道歉都没有。
事后,那个受伤的小朋友来班上兴师问罪,在人证物证都齐全的情况下,娃娃车只得站起来承认自己做了错事,奇怪的是,刚刚还盛气凌人的他,竟然像个小女生般哭泣了起来,明明就是自己不对,还用哭泣声来掩饰,他怎么没想到被打到的人有多痛,最重要的是他根本视若无睹,还有脸哭吗?但没有三两分钟以后,他竟然有嘻嘻哈哈的了,真的一点都没有记取教训,这样的怪人,我觉得很自私,不值得我们学习。
我心目中的怪人第二名,是我的大表姐,虽然她的头脑非常的聪明,智商很高,但是情绪的管控却不及格哦!我常觉得她的脾气,就像春天的后母面,前一分钟笑嘻嘻,下秒钟就发飙了。有一次,她客气的泡茶给我和小表弟喝,但没几分钟后,因为一点小事情,她就发脾气,还用橡皮筋弹我们,毫无疑问,她是个脾气古怪的怪人。
怪人第三名就是“刺猬”,他的头发可以说是“怒发冲冠”写照,每根都硬硬、刺刺的。真的很像刺猬。他跟我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我们的笑点都很低,别人还没开始笑,我们早就笑得东倒西歪了,别人笑的时候,我们是笑得最大声的二个人,当大家的笑声都停止了,我们还欲罢不能的笑不停,被大家成怪人。
所以,我也是怪人,哈哈!笑不停的怪人就是我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