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班上有一位同学,我很敬佩她,她在读书、游泳、跑步、打球各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不论是智能或体能两者表现都很优秀,她就是叶紫晶。从一年级开始,每一次考试都有好成绩,也代表学校参加字音字形比赛得到全县的前三名;打球也都很有威力,还参加过篮球比赛。

回想上一次老师上体育课时,要测量我们跑八百米花多少时间,她着只需要四分钟多一些就可以跑完,在我们班上算前几名的了。她的体力确实是很好,跑完时,大家都气喘吁吁的说:“累死了!”却看见她一点也不觉喘息。而且在平时体育课上完,她都在操场上继续运动。因为喜欢运动,才拥有活泼、开朗的个性,和健康的身体。

但她也不是只爱玩不读书的人,她在班上的成绩都是第一名。学习能力很强,老师说什么,都能很快的掌握重点;上课时踊跃发问,遇到难题都会追根究柢;回到家后也会多多作一些评量、阅读书籍,一点一滴把知识累积下来;到了考试当天更会小心谨慎作答、多次检查过后,终于拿到了第一名。这就是我敬佩的地方,不临时抱佛脚而能专心投入去做一件事。

她喜欢看书,尤其喜欢看历史书,她对古今中外历史了如指掌,无论是从春秋战国,还是到清朝都难不倒她;她也喜欢运动,尤其喜欢打篮球,下课时都和男同学打球。她跟其它女生不同,常常和男生一起玩,球技比一些男生还好,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女生,我很敬佩她。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