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同学,她的功课好的没话说,天上有地下无,不只是功课名列前矛,作文方面也是公认的才女,不但用笔如神,行云流水,更常创造出许多扣人心弦,耳目一新的句子,不像我作文差强人意,写字更是龙飞凤舞,有如鬼画符,错字连篇的我常常很钦佩他的文学造诣,而他的人格特质也相当完美,没什么缺点可言,她就是李晓萌。

晓萌不但心地善良,连蚂蚁都舍不得踩死,且本性温和,从未看过他和人吵架过,真是难能可贵,气质更是出众,随时都散发一股书卷味,温文儒雅彬彬有礼,好学不倦的她,不但爱阅读,学习态度更是主动认真,即使老师不要求他都愿意多学多写再请教师长!同学或是朋友遇到困难,她都会毫不吝啬的伸出援手,对于自己的目标更是有着屹立不摇的精神,努力的意志不会轻易被松动,就算天塌下来他的决心和斗志还是勇往直前,不曾动摇,也因为它的才华跟乐于行善助人的好品行,所以若他遇到不开心的事大家也都愿意心甘情愿的为他付出!

还有一位男同学也是我仰慕许久的对象,他叫黄小虎,他的成绩好到吓死人,若他没有拿第一才是大新闻,运动神经更是优异的让人讶异,那灵巧如脱兔的动作就好像教学录影带回放般的画面一样经典,让人看了目不转睛,佩服不已,打篮球时的运球投篮动作更是让人忍不住尖叫,为他大声喝采,虽然是个左撇子,写字确实整整齐齐,毫不含糊,写书法时,有些人好像在画画,他却有大师的风范,好像大书法家颜真卿再世,令人赞叹连连,感觉不到跟我们都是十三岁的孩子。

居里夫人说︰‘强者制造时机,弱者等待时机’,成功不是偶然的,并没有捷径,我要向那些我敬佩的同学致敬,虚心的学习他们的才华和态度,才能让我的知识和品行更上高峰,生活也不要再浑浑噩噩的,珍惜光阴去充实自己,虽然这个目标有些遥远而艰辛,我也会逐梦踏实的努力,拉近彼此的距离,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可以做到,成为一个优质而也令人钦佩的对象!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