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我失败伤心的时候,鼓励我支持我,在我寂寞无助的时候,陪伴我照顾我;在我成功得意的时候,警惕我教导我,在我生气难过的时候,抱着我关心我。那个人是谁?他是我的班主任。

老师,我有话要说!最近您为了我的比赛,每天都辛苦的训练我,让我犹如一把锐利的刀,随时准备上场。而且常常看见老师在咳嗽,我希望你能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为了教导我们班而生病,这样我们会过意不去。

老师,我有话要说!恭喜您得到“最佳老师奖”这都是您辛苦教导我们,应得的成果,就要毕业了,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全班能团结在一起,和平相处,在运动会上大展身手,在毕业典礼上大唱校歌:在主席台上大放异彩,在教室里大笑三声。

有句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说的真是一点也没错,我的老师就像是我的父亲一样,我对他的感谢,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时间,和老师共度最后的一年。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