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新的学期,也是新的开始,拆班后,大家都换了一位陌生的新老师,可是我不一样喔!我受教的对象和中年级一样,是一位上课活泼,又很严肃的好老师。

我在暑假时,接到好朋友的电话,她告知我是被原来的老师教到的!我听到这个好消息,真是又惊又喜,我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妈妈说:“你和老师还真是有师生缘!太好了。一开始我还担心你没办法适应新老师,如今知道一切照旧,我就放心了”。

您上课常常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可是只要有同学不认真上课,老师马上变脸了,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的“翻脸就像翻书”一样呢!严肃中带着诙谐;诙谐中带有乐趣,这就是老师教书的艺术。每当我向您诉苦时,您总会安慰我,老师也总是不吝啬跟我们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论是好笑的、快乐的或者是难过的,多少都会和我们分享您的看法,这些更让我们感到受用呢!

我很高兴能和老师再谱师生缘,以前的同学都好羡慕我。有人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和老师的缘份是如此的深,我会更加珍视。

妈妈说我在学校的时间,比在家里和她相处的时间还多。所以这两年,感谢您,老师!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