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生日的作文 节日作文
交到新朋友是幸福;帮助别人是幸福;得到关心是幸福。这世上有好多的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等着你我一一去体会。

最让我感到幸福的时光是每年我的生日那天。我的生日,爸爸、妈妈从不会忘记,生日当天还会邀请爷爷、奶奶、叔叔…等亲戚一起参加,顿时家里变得好不热闹。 当蛋糕现身时,我必定会和大家先拍一张合照,然后关上电灯,大家一起用英语唱生日快乐歌,之后我许三个愿望,接着吹熄蜡烛,紧接着是大家最期 待的切蛋糕,可口美昧的蛋糕,总是让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吃完蛋糕后,每个人都亲自把礼物交到我的手上,有的送我最爱的文具;有的送我趣味十足的玩具;有的 则送上几句祝福的话,虽然只是短短几句话,我也能感受到他的真心祝福。

虽然每年我的生日,庆祝的模式都差不多,但这段幸福时光温暖了我的心房,每次都为我留下欢乐的回忆,所以我非常珍惜它。

其实幸福很简单,俯拾皆是、唾手可得,所以要懂得去珍惜。当幸福来临时,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把握住,不要等到错过后才又无限追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