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生日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生日的作文 节日作文
每年十二月十八日是我的生日,一大早醒来,我的心情就像中大奖一样的开心,真希望让庆生会赶快开始。

我邀请我最爱的表姊、敬爱的外公和外婆、帅奇的表哥和我最可爱的表弟表妹,来参加我的庆生会,他们都非常开心能接到我的邀请,我也非常开心大家都会来。

妈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就准备了绵密的海绵南瓜蛋糕,酥脆的巧克力饼干,这些都是她最拿手的甜点。她还去超市买了好喝的可尔必思和香甜的水果,回家后还将水果切成拼盘。看到这些我最爱吃的美食,我的口水都快流了下来。

看看墙上的时钟,都快七点半了,我非常期待,就在我坐立难安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门铃声,我跑去打开门,看到大家都站在门外,我赶紧邀请他们进来,于是庆生会就开始了。等大家都就位,妈妈一一把她准备的食物端上来,大家都跟我说:“生日快乐!”我非常开心,唱完生日歌,一面聊天,一面吃蛋糕,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接下来,我和表兄弟姊妹一起玩游戏,有的人摇呼拉圈,有的人玩跳绳,有的人打球,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真有趣。

我很高兴大家都能来为我庆生,我们玩得很开心,我许下心愿:希望全家人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也希望弟弟和我都能变得更懂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