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亲的节日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今年的母亲节,让我想起了好多事。想起了小时候天真无邪的自己、还有很多很多……。

小时候天真无邪的我很讨大家喜欢,妈妈走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像个跟屁虫一样,不会让妈妈操心。长大后的我,开始会让妈妈操心了。妈妈叫我们做个事就开始在抱怨,说为什么是我做等等,然而这几句话却让妈妈很伤心,而我也事后来才理解到母亲内心为什么会那么伤心,父母在外面赚钱给我们满足,可是满足却换来了孩子的抱怨、不满,现在想起来,才知道自己以前是多么的不体贴。

今年的母亲节,我做了一封信和送一个美劳作的母亲节蛋糕送给妈妈,虽然不是当面送的,而妈妈看了之后也没说些什么。在母亲节前一天,我们买了很多好料的庆祝母亲节,吃的很饱。而母亲节前天我向妈妈说了一声“母亲节快乐!”

我很感谢妈妈无怨无悔的把我养到大,在五月九日这一天,我要再一次的向您说声“母亲节快乐!”,并祝您永远青春美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