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妈妈的节日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五月是个充满了感恩的日子,同时也是我最爱的“母亲节”即将到来的时刻,我要在这个充满了感恩的月份中释出我对妈妈的爱,来报答妈妈不计辛劳的照顾我。

我为什么会喜欢母亲节呢?那是因为我可以将平日妈妈对我的爱加倍报答回去,让妈妈可以在母亲节中过个轻松又愉快的一天,我以后也会把每一天都当作母亲节一样,好好的孝敬妈妈,让妈妈不要那么辛苦,才能永远青春美丽,寿比南山。

在母亲节中,我有许多话想对妈妈说,像是虽然你平常对我那么凶,但是我还是很爱你,还有我今年九月我就要升上国中了,我会管好我自己,不会再让你们操心,因为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要变成能够独当一面的男子汉,让你们对我的爱不会白白的就这样浪费掉了。

接下来我要感谢我的妈妈为了我就学的问题而特地大老远的搬到市里,又为了弄房子而那么辛苦,只为了我以后的成就着想,所以我要努力的念书,将来要赚很多钱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最后我要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