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妈妈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五月来临了,在这个月里,有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母亲节。

我的妈妈非常厉害,她是个职业妇女,家庭、工作两边忙。每当她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煮晚餐,还要用心的为家人烹调营养的爱心菜肴,看妈妈总像陀螺一样没得闲,但她却甘之如饴。

夜深了,我起来上厕所,还看到灯光下她孤单的身影,难道妈妈都不用睡觉吗?天刚亮,又听到她在厨房为家人张罗早点,总要我们吃饱了好上学,以免我们上学迟到。

妈妈总有她的理由,她坚持家人在家用完餐,再上学、上班去。我应该要帮忙妈妈做家事,不要让她太操劳。

妈妈呀!您太辛苦了,您先休息会儿吧!换我来帮帮您,老师也总夸我是好帮手喔!我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也要用功读书、努力学习,当个好宝宝,不和弟弟吵架。

我在这里祝福您,祝您“长命百岁”、“身体健康”、“青春永驻”,更重要的是——祝您母亲节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