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赛龙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今年的端午节非常热闹,而且温暖的阳光照着大地,让我感觉很有活力。端午节是个好玩的节日,因为那天会有很多活动喔!
  
粽子是每年端午节必吃的食品,香香的饭团加上各式各样美味可口的材料,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划龙舟是端午节的一种活动,每当我坐在河堤上看比赛时,都会兴奋得跳上跳下。立蛋是一种有趣的活动,规定要在中午十二点前立在桌上,就可以拿到奖品喔!
  
端午节要吃粽子的由来是以前有一个人犯了重大的罪,而被关在牢里。有一天他因为太无聊,所以拿起一团饭来揉,然后他把虾米洒在上面。正好被一位看守员看到他手上拿的东西发出诱人的香味,最后国王知道便尝了一口,这时国王觉得很好吃,于是便定下那天大家都可吃到粽子了!
  
我觉得端午节很好玩,不但可以吃到香喷喷的粽子,还可以看到精采的比赛呢!真希望每年端午节都可以吃到美味的粽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