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过端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五月五过端午,门外挂香草和菖浦,身上带一个香包不怕蚊子叮咬,正午立蛋好好玩,端午喝雄黄酒可驱邪,午水来治病,平安过端午,粽子丢入泊罗江,防止鱼虾吃屈原,龙舟上,用力划龙舟,敲锣鼓赶虾赶鱼不怕吃屈原。

五月五,庆端午,龙舟比赛数不清,唯有我们最有劲!一二三四五六七,七艘龙船来较劲,锣鼓喧天叫不停;最后高潮更欢喜,六号就是第一名!

五月五,庆端午,妈妈粽子包不停,看她双手并用真是行!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不停,妈妈厨师大发功,二十分钟变十分钟,好吃的粽子就完工!

五月五,庆端午,大家一起缝香包,香包布料准备好,针和线条一定要。包一包,缝一缝,完成完美小香包,戴在身上刚刚好,生活无忧没烦恼!

端午多习俗,一项都不可无,龙舟真是酷,敲锣又打鼓;粽子吃下肚,肚子好幸福;香包避邪物,鬼怪难进入;大家听习俗,拿笔记清楚,快乐过端午!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