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投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当当当!上课钟响起,大家匆匆忙忙的回到教室,赶紧翻开语文课本,朗读了一篇“屈原投江”的课文,突然一阵怪风吹来,接近龙卷风的规模,一下子把我们都卷进风暴里,不知道旋转了多久,终于停下来了。
发现我们站在一个中国古代的皇宫前,还看到许多“楚国”的大旗迎风飘荡着,不会吧!这竟然是屈原生长的战国时代?
我们就像在欣赏一部电影似的,看见一群大臣跟皇帝的早朝,看见一群坏蛋正耍心机要害屈原,也看到那个愚蠢的皇帝竟然听信馋言,把屈原给逐出楚国的国境了。
写完楚辞的屈原再做什么?他怎么抓着石头绑住身体?大家大叫:“别让他死成!自杀太笨了!”
老师制止了我们:“我们不能改变历史,只能默默观看!不然以后哪有端午节呢?”就当大家捂起眼睛不忍心观看自杀的屈原时,那阵怪风又刮起了强烈的气流,就好像是知道我们的害怕,平安的把我们送回了属于我们的时​​代。
回到教室的我们,想到那个画面就难过,大家有默契的绝口不提这个秘密,只是到了端午节时,我们班一起默哀,为可怜的屈原祈祷,因为我们一起见证过屈原的委屈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