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年夜饭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除夕的作文 节日作文
过年到,新年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回想起去年过年吃团圆饭和拜年拿红包的情景,好像是上周才发生的事情,不过今年,全家人决定要去尝尝九九得餐厅吃年夜饭,换吃吃外头的美食佳肴。

一到达目的地我和表弟们的肚子已经咕噜咕噜的叫了,就连味蕾也兴奋的跳动,恨不得现在就开始进食,我们精挑细选的菜肴就是以下的几道美食:率先打头阵的就是卤肉蒸蛋,那软嫩滑Q的蒸蛋搭配上刚刚好的卤汁真是绝妙的口感,下一位是清蒸鲈鱼,那百吃不厌的鱼肉再加上师父的好手艺,让大伙儿都垂涎三尺,还有还有绝对不能不点的酸菜白肉锅,他跟火锅差不多,只不过加了超多酸白菜和一只新鲜的大螃蟹,口感是跟一般火锅完全不同的,还有......等等的菜色都很好吃!

吃完年夜饭紧接着是小孩儿最喜爱的时间,那就是发红包啦,今年我的收获还不错,有四千多元。这次的过新年我觉得非常快乐,希望明年也能高高兴兴过新年。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