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年夜饭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除夕的作文 节日作文
一年一度的新年又到啰,今年跟以前一样,爸爸带着我们到泰山的爷爷、奶奶家过年,爷爷为了今天晚上的晚餐,所以特地一大早就去菜市场采购食品,到了家里家看到爷爷已经在准备了,妈妈就帮忙爷爷煮饭,做得香喷喷的,闻到香味,突然觉得肚子饿,我跟哥哥就跑去厨房偷吃,还好没被妈妈发现。

期待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吃晚餐了,现在就到了全家团圆围炉吃饭的时候了,大家坐在一起吃晚餐的感觉真好,因为只有特别的节日大家才会聚在一起吃饭,我们吃得很丰盛,有:煎鱼、长年菜、花椰菜炒红萝卜跟花枝、鲍鱼色拉,里面有加水蜜桃罐头,上面有淋一点美乃滋、萝卜汤、卤猪脚、炒碗豆、青椒炒肉片、炒菠菜、水煮虾子、炒高丽菜等等……,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觉得过年的年夜饭很好吃,我好希望天天都能吃到年夜饭,但是不能太常吃这些大鱼大肉,因为会让身体负荷不了,所以要适可而止,希望,明年的年夜饭能够让我更期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