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龙潭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老学校,几乎每年就会举行运动会,今年也不例外。现在是四月三十日上午九点整,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仪式是龙队和旗队绕场一周,请看蛟龙出水,旗海飘飘,象征着我们龙潭小学永续传承,继往开来。接下来是附设幼儿园的表演,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挥动花环,扭腰摆臀,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美好的希望。紧接着是三年级的团体竞赛“众星拱月”,同学们合力抬起一颗大球向终点走,稍有不慎,就会重心不稳,前功尽弃。不但考验大家的默契,也表现出全班同学的向心力。

五年级的“跳越百年”是今天的重头戏,你看全体师生随着音乐,一会儿轻盈起舞,一会儿变换队形,虽然人数众多,但是动作整齐划一,这完美的表演是他们牺牲很多午休时间,认真一遍又一遍练习的结果;充分表现出青春的活力以及迎接百年的蓬勃朝气。希望所有的来宾跟着我们的节奏,一起来尽情摇摆。接下来是各年级的团体接力赛,每个选手都像飞毛腿似的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平常文质彬彬的书生好像都成了大野狼,你争我夺,就是要抢到第一名。最后的压轴戏是敬爱的老师还和热情的家长进行的拔河比赛,结果老师队惨败收场,看来以后老师们偶尔要离开办公桌,到户外锻炼锻炼,明年再让我们刮目相看!

精彩的节目到此结束了,请优胜的班级和个人上台领奖;也希望大家胜不骄,败不馁。因为运动的精神重在参与。谢谢大家的努力,让我们运动会划下圆满的句点,期待明年再相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