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有又来了!

老师在比赛拔河前,教我们拔河的姿势,就是“身体要往后仰,不可以站起来,不然会被拉过去。”我们照着去做,结果我们班男生拔河第一名。另外老师指导我们练习跑步,锻练我们腿部的肌肉。老师还跟我们说:“趣味竞赛时,要把球往前推,不然推到旁边的话,就会耽误时间,而影响班上的成绩。”

比赛80米了!轮到我这一组跑步时,我很紧张,当我听到枪响就赶快跑。原本跑得好好的,可是我的脚被绊到了,结果跌倒。我听到很多人在帮我加油,我就咬紧牙关赶快站起来跑到终点。虽然我跑最后一名,爸爸还是说我很棒,因为就算跌倒,我还是要努力的跑到终点。比赛结果,我们班团体接力第二名,趣味竞赛第二名,男生拔河第一名,女生四百米接力第一名,就这样我们班得到了总锦标。

我喜欢运动会,因为运动会很热闹,大家很努力争取荣誉,我觉得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