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上课的钟声不断的响着下课钟声也不断的响着,但始终没有人去理会,校园中不是没有人,而是大家都在那充满紧张气氛的操场上等待着。

今天是学校的运动会也是我这学期最期待的一天,早上我特地早起做早操不久,我就破不及待的前往学校了,大家都耐不住性子,一直找人聊天,太好了,八点到了我们飞奔到操场迎接开幕典礼的到来。

一个比赛接着一个比赛终于轮到六年级的团体接力了,我们准备好就前往操场中央了,“砰!”枪声一响,各班的选手奋力的往前冲,没有比赛的同学也在旁边嘶力竭的叫“加油!加油!”我一接到接力棒就拚力的往前冲,听到跑道旁的加油声,我加紧脚步把接力棒交出去,虽然我跑完了,但我还是在旁跟着激励我们班的参赛者,终于我们班赢得了冠军,就算喉咙哑了也值得。

经过这次的竞赛,我和同学之间又添一层深厚的情谊,有着相同的默契,将来一定会让我们班有更光荣的事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