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回想三年级运会拔得头筹的情景,真是让我乐不可支。当时的拔河比赛,由于同学合作无间,获得亚军;接力赛更是各个快马加鞭,一听到得了冠军的消息,大家都欣喜若狂的相互拥抱。明天就是我四年级的运动会了,一想到运动会就让我心跳加速,恨不得明天赶快到来。

暖暖的朝阳把我从梦中叫醒,兴奋的我跳下了床,迎接四年级的运动会。走在路上,就好像是一只雀跃不已的小鸟,快乐的唱着歌,踏着轻快的脚步到学校。到了学校,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等着运动会开始。

首先上场的是我们四年级的接力,每个选手都很卖力的跑,丝毫不敢大意,希望能为班上争取冠军,最终,这场接力赛还是输了。不过,大家互相安慰说:“没关系!下一场拔河比赛一定要赢回来。”

紧接着是各年级精彩的节目演出,终于,等到四年级的拔河赛登场。双方人马拉紧绳子,一听到枪声,纷纷使出最大的力气,谁也不让谁,势均力敌,正当最后关头,一个力量不平均,前面的同学纷纷摔倒,等到再站起来,大势已去。我们就这样再次挫败,没有晋级前四名。看到这个结果,同学们个个无精打采,像战败的公鸡。虽然如此,我的内心仍不绝望,我告诉自己:“有朝一日,我们一定要再得冠军。”

经过这次的运动会,在起起落落的比赛中,我体会到输赢是常事,输了就要切实检讨,更要有“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不要因为失败,而失去信心,反而要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再接再厉,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