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友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友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有一次,在我小学一年级时,我没有朋友,大家都排挤我,心里好难过,可是,在这个时候,有一位叫做-陈家宜的小女孩,愿意和我做朋友。
  
她的个性很善良,当我有困难或是被别人欺负时,她总会帮我解决重重困难,挺身而出。可是,当她遇到困难时,我却什么忙也帮不上,我觉得我好没用,也好自责。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别人做得到,而我却像只胆小的老鼠,一点用都没有,当我功课不会写时,是她教我的,当我跌倒受伤时,也是她帮我擦药的,当我心里受到伤害时,还是她安慰我的,有这么贴心的朋友,我觉得好幸福,心里充满了甜蜜的滋味。
  
有一次,她突然发起四十度的高烧,请了两个礼拜的病假,虽然我没办法帮她把病魔赶走,不过至少我可以写卡片给她,这是我可以为她做的一件事,自从经过这件事后,她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她还是默默的帮我加油打气,她有一次和我这么说:“我愿意一直帮你加油,当你一辈子的贴心朋友。”
  
我从她身上学到一件事,那就是朋友不是用钱换来的,而是用珍贵的友情,她是我心中最好的贴心朋友,她给了我一份珍贵美好的回忆,谢谢你!这位贴心朋友,我不会忘记这份友情滋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