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

2018-02-08作者:小丽推荐访问:关于友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友爱是什么?友爱是一杯美酒,使人陶醉;友爱是一轮绚丽的彩虹,使人着迷;友爱是一把漂亮的花伞,为你遮风挡雨……

     有一次,我在教室里看到倾盆大雨。我想:“糟糕,我今天没带伞,怎么回家呢?"叮叮叮,下课铃响了,我们班的小妍好像看到了我的心思。小妍对我说:”你怎么呢?是不是没带伞?”我说:“是啊!”小妍说:“我有伞,咱们一起撑伞吧!”我们打着伞,边走边聊天,当小妍看到我没有遮到时,马上把伞的一大部分遮到我那里,我们欢声笑语地走着。但我看到我的家门口时,我跟小妍说:“小妍,我就快到了,我直接跑过去得了,你赶快回家吧!”小妍说:“别了小丽,你还是等我把你送过去,不然你感冒就不得了。”我们看到了我的爸爸,爸爸连忙撑着伞跑过去接我。我看到小妍的衣服湿了一半。原来,小妍为了我,连自己也不顾。小妍真伟大。

    友爱是饥饿的饭菜,是成功的桥梁,是清风徐徐的香气,是一件暖暖的夹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