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游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突然心血来潮,决定要带我们去“海洋公园”玩,一听到这个好消息,大伙儿都乐得手舞足蹈呢!

记得那天一大早,虽然天才蒙蒙亮,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登上爸爸的车,向美丽的东岸出发了。车子在高速公路飞驰着,一路顺畅,前方忽然出现了一个隧道口,爸爸说那就是久闻其名的“雪山隧道”,我和哥哥姐姐便齐声数数儿:一、二、三……,数到一百时还望不见出口,原来这个家喻户晓的艰巨工程果然名不虚传!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海洋公园,那里真是地如其名,除了坐拥太平洋壮阔迷人的海景之外,更有许多活泼可爱的海洋动物,例如:海豚、海狮、海狗等等。我们在表演剧场里观赏它们精彩的演出,只见它们个个身手矫捷的顶球、跳圈圈、腾空翻滚,还不时和驯兽师们搭档耍宝,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掌声四起!

园区里还有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游乐设施,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海盗船历险记”。从入口处大排长龙的盛况来判断,这项游戏一定十分引人入胜,才会如此热门吧?于是我们也加入了排队的人潮。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轮到我们了,一家人怀着既期待又忐忑的心情登上“海盗船”。启程后,船身先是缓步爬升,但四周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耳边还不断传来鬼哭神号的凄厉叫声,让人不禁毛骨悚然。突然,眼前投射出一道光亮,洞口出现了!“谢天谢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我们在心里窃喜着,却没想到更惊险的场面才正要上演呢!这时,船身忽然以近乎垂直的角度向下俯冲,我吓得魂飞魄散,却连惊声尖叫都来不及,就落了地!我们用瘫软的脚挣扎下了船,定神想想,还真过瘾呢!

这趟游乐场之旅,我觉得很开心,希望平时工作忙碌的爸爸妈妈能经常抽空陪我们去玩,大家一起分享这种快乐的感觉,留下永远难忘的回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