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游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看到家里的海豚娃娃,就让我想到那难忘的旅行,那娃娃就是在海洋公园买的。
  
去年的八月初,大家坐上火车展开了三天二夜的夏令营旅行,在车上我们看到蔚蓝的海洋、绿油油的田埂和那古老的院落,在火车上有些人在听音乐,有些人在聊天,有些人在吃零食……。
  
“目的地到了!”我们的导游喊着,这是第一天的事。到了第三天我们去海洋公园玩,那里的海盗船像一座大吊桥,在那里餐厅吃饭,就像在船仓里吃饭。
  
哇!街上来了好多动物,原来是海洋公园的嘉年华会,有许多人扮成海洋中的动物在街上走来走去,吸引了一窝蜂的人潮,那些人唱唱跳跳的,让在看的人不禁也跳了起来,看完嘉年华会后,我们一群人就开始血拼,买纪念品。纪念品店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东西,让我看得目不暇给,买完东西后大家就陆陆续续的走到大门口集合,为美好的旅行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现在回想起那次旅行,就让我回味无穷,那海洋公园中刺激的海盗船,有趣的嘉年华会,还有那让人意犹未尽的疯狂巴士。如果大家也想来海洋公园玩,建议你一定要去坐空中览车,坐在那上面往下看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