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之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对每个小朋友来说,要去游乐场玩的心情就像跟着气球飘上蓝天,眺望世界一样的快乐;当然我也不例外,只要听到要去游乐场玩,心中望眼欲穿,就像小叮当的“云之王国”快要盖好的那一刻,非常期待!

回想以前幼儿园校外教学去“欢乐谷”的那段美好时光,我们坐上游览车离开了幼儿园,到了欢乐谷后,老师带我们去可怕又刺激的“鬼屋”。进去后,听到尖叫声此起彼落,途中也看见许多妖魔鬼怪,忽现忽隐的吓人,有些同学闭着眼睛看也不敢看得快离开,还有些同学笑嘻嘻的对妖魔傻笑,竟然一点都不害怕,而我吓得惊慌失措,不过我还是勇敢的一路走到底。

接着老师带我们去欢乐谷展览区参观,看到许多模样可爱的小矮人招手欢迎我们,引领我们进入“小人的国度”。哇!“黄金城堡”耶!具有埃及风俗的“黄金城堡”,居然会出现在这里,真是不可思议!威武的国王和千娇百媚的皇后以及英俊萧洒的王子,还有数不清的士兵保卫着宫殿,真像安徒生童话故事里的情节一样,那么生动有趣。

最后,我们又去观赏精彩的特技表演,演员把塑胶碟子放在有如电线的竹签上,一直转个不停,没有一个掉下来;另外还有一个精彩的舞蹈表演,舞者穿着桃红色的长袍,打扮成中国的少女,拿着圆形的铃鼓及巨硕的“黑肚皮”,边敲打,边跳舞,真是不同凡响啊!获得观众如雷般的掌声。我们就在这样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一天的旅途。

这次在欢乐谷的游乐场游玩,非常有趣,不虚此行,令我一生难忘,希望还可以再来一趟精彩有趣的游乐场之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