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游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某个炎热的下午,听着老师分享有趣的游玩经验,不禁也让我掉进回忆的旋涡里。

听完后,我突然脑筋一闪,想到我在暑假和家人一起去的动物园,那时因为爸爸出国出差,所以只有我,妈妈和妹妹,那天我们一进了动物园,就先看到一只只金鸡独立的红鹤,不过我和妹妹还是最想去看企鹅,我们进了企鹅馆,就看到雄纠纠气昂昂的国王企鹅,可是等了许久就是等不到它跳水,后来我看到一只小企鹅跳水了,那时我真是兴奋,赶紧拿照相机把这难得的画面录了起来,因为它们游泳英姿就好像奥运体操选手,后来我也有看到一只在练习游泳的企鹅,我看它在水里好像玩得很高兴,让我也想跳下去玩水,好可惜我不能参与。这次是我头一次看到企鹅游泳,所以这个画面一直记在我的脑海中,让我每次到了动物园,都会唤起这次的回忆。

接着我们又走去昆虫馆,因为那天很热,所以走到馆里时,我就已经汗流浃背了,不过我们有看到一只只漂亮的蝴蝶,让我知道自然世界的奇妙,后来我眼睛一亮,看到一只凶猛的甲虫,真是让我太高兴了,因为那些全是保育类的昆虫,我虽然想要抓它们,但因为这里是昆虫馆,所以不能抓,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这是一次很有意义地旅游。

当离开前,我非常高兴的跟这次的旅游道别,我觉得动物园真的像快乐天堂所说的,这真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所以我希望下次能再来玩一次,因为这是一趟具有知识性的旅游,还有在动物园里也能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动物,所以在假日我也推荐大家可以到动物园去走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