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期待的澎湖之旅终于到了,我非常开心!我为什么很喜欢去澎湖呢?因为澎湖是爷爷奶奶的老家,每次回去都有新鲜美味的海鲜,让我可以大快朵颐;还有爸爸每次都会带我去许多好玩的景点玩,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所以对于这次的澎湖之旅,自然会让我非常的期待。

这次去了很多景点,其中让我最印相深刻的是奎壁山,奎壁山是一个地质公园,包含奎壁山及赤屿,退潮时两地相连接,是典型的陆连岛地形。我们利用退潮的时候,从海底步道走到对面的无人岛——赤屿,在那里我和姐姐捡了许多美丽的贝壳,也欣赏了许多奇形怪状的礁石,最后我们也爬上了赤屿,在那里往北边眺望,则看到了鸡善屿和锭钩屿两无人小岛,锭钩屿为澎湖玄武岩自然保留区,素有“小桂林”之称。另外,在沙滩的旁边,则有许多风力发电的风车,这也是奎壁山的特色,我们全家也一起拍下许多照片作为这次旅游的纪录与回忆。

这次澎湖之旅是安排于清明假期,我们全家都玩得很开心,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奎壁山地质公园,体验海底步道及观赏美丽的风景,真的很感谢爸爸及妈妈这次带我到澎湖,也让我在这次的美好旅程,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老师评语:能抓住重点写出旅途的所见所闻,文句流畅,依你的年纪能有如此表现,是非常值得鼓励的,请继续维持创作的好习惯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