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澎湖之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前年的暑假,爸爸决定带我们全家一起去澎湖玩,因为那里有很漂亮的风景、好玩的水上活动和新鲜的海产,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就很兴奋,希望能快点出发。

一大早,我们从家里出发,在机场里等了很久,飞机终于要起飞了。刚起飞时,我看到了满布地面的房子距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小,变成排列整齐的小火柴盒一般,好神奇喔!当飞机飞到台湾海峡上时,我看到一些船只航行在蓝蓝的大海中,而且船只也变得很小,就好像玩具船在大水池里航行一样,真有趣!

过了一会儿,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澎湖,一下飞机,我们马上迫不及待的去海边钓鱼、烤蚵仔……等,品尝了最地道的美味。第二天早上,我们搭乘渡轮到吉贝岛玩水上活动,例如:香蕉船、水上摩托车等,每一项都十分惊险刺激。

最后一天,我们到海洋馆参观,馆中有许多可爱的海洋生物,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只海龟的脚竟然断了,但是牠仍然很努力的游来游去,表现了旺盛的生命力;另外还看到荧光鱼和小丑鱼,也摸到了黑黑软软的海参,感觉很特别喔!在展场中摆放了一具很大的鲸鱼骨头,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看起来很惊人,光是高度大概就是我的好几倍了吧!

参观完海洋馆,接着我们去了澎湖的跨海大桥,在海边看到一些会长毛的石头,我吓了一跳,妈妈告诉我这应该是青苔的一种啦!在海边玩了一会儿,又买了当地的特产之后,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前往机场准备搭机回家。

我觉得这趟澎湖之旅很好玩,因为那里的水质很干净,没有受到污染,所以我们每个去玩的观光客都应该爱护当地的自然环境,让澎湖继续保持美丽的风光,这样我们才能有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