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树枝上头,花朵凋谢、枯萎的时候,你是否曾经惋惜没有好好的欣赏那娇花的容颜;当绚丽的晚霞染红天边的时候,你是否曾经感伤时间过得太快;当亲朋好友离别之际,你是否在心中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人世间有太多的悔恨和惋惜,让人猝不及防,因此,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是何等的重要呀!

看到子女平安健康成长、卓然有成是父母的幸福;看到公司营运顺畅、财源广进是老板的幸福;看到学生品学兼优、认真踏实是老师的幸福;而和家人和乐相处,同学朋友真情相待、深挚久长,是我的幸福,除此之外,更值得我欣慰的是父母给了我一个健全的身体。

有一天,我陪妈妈去市声鼎沸的菜市场买菜,远处怎么会有一个黑黑大大的东西在地上爬?走近仔细一瞧,竟然是位大叔。他的头发长得像童军绳,失去了双脚,破旧的衣物,没穿鞋的脚黑得像木炭一样,托着一个钵、两打口香糖和一叠抹布在地上,以匍伏的动作前进。我跟妈妈拿了五十元,放进了那脏脏的碗里,他满怀感激的频频的向我们点头道谢。

回到家,我在想:幸好今天那个大叔不是我,孤苦无依,生病没有人照顾他,遇到困难没有人伸出援手;台风来了,只能一个人躲在街角边。而我和他相反,发烧了,妈妈总是抛下一切事务、不眠不休来照顾我;遇到困难,总是与家人同心协力地度过;台风来了,全家也窝在客厅看台风特报配零食,我觉得好幸福。

我拥有很多,我很幸福,幸福是快乐的泉源,在我心中汇聚成河;是冬天的暖阳带给我无限的温暖。即使是一件平凡的事情,都能在我心中无限延伸,感受与体会的能力,让我对生活充满感谢。期待我们多观察周遭事物,多以知足乐观的心看待事物,我们终将发现幸福俯拾即是,自己拥有很多,生命是丰富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