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幸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很多人常常都只看到别人有的东西,却忽视到自己所拥有的。

我拥有很多,在生活中我拥有了友情,当我伤心难过时,朋友是我的精神支柱,他们会安慰我、鼓励我、逗我开心,让我不再伤心;当我生气时,朋友会关心我、找我聊天、陪我谈心,朋友真是我的知心。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家人对我的关心,遇到难过的事时,爸爸会逗我开心,虽然有时候爸爸生气起来很凶,可是爸爸骂完后会告诉我,为什么要被骂,而且爸爸会关心我,跟我说下次要再改进,就不会再犯错了。在我烦心的时候,姐姐会跟我谈天,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说完之后,姐姐会跟我讲她的意见,让我忧虑的心情变好了,姐姐真是不可取代的心理医生啊!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健康的身体,有些小朋友因为身体上的残缺而失去了健康的身体,所以不能做某一些活动,而我们面对这些小朋友时,应该要用正常的心态去对待他们,不能因为他们跟正常人的样貌显得特别,就排斥他们,而且应该要感到庆幸,自己不是身体有残缺的那个人喔!

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情后,我发现我拥有的很多,我拥有了友情、家人的关心,还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朋友对我付出无私的包容、家人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爸爸妈妈给我一个四肢健全的身体,我可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记得小时候我太顽皮,所以常常受伤,可是爸爸和奶奶总是不厌其烦的照顾我,让我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在生活中我看见很多人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没有人关心,孤独的人就算再有钱,还是不幸福。我拥有很多,在这个世界上我拥有的真的很多,我会更加知足与惜福,努力用功,让生命发光发热。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