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的定义因人而异,但人们往往因为不知足而无法感受到身边所拥有的幸福,要等到真的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曾经是很幸福的,才体会到知足的重要。

在我五年级时,因为学校的运动会要到了,所以举办了一个海报竞赛,于是我与朋友两人一起参加了。在制作的过程中,有时会碰到一些小困境,到最后还差点赶不上截止日期。我们在假日花了一整天的时间,甚至到晚上也不停地赶工,常常想:“又不是一定会得名,那为什么要这么努力呢?”也经常有想放弃的读头。

经过一番努力后,我们终于赶上截止日前把辛苦的作品交出去了,并且紧张地等待成绩公布。过一阵子,成绩终于出炉了。当我们去看成绩时,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居然得了第二名!之后在上台受奖时,我感到无限的荣耀,也觉得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也体会到那甜美的滋味。

辛苦后的果实是最美味的,幸福就在其中。幸福不会自己来找你,而是你去发现它,若只是一直等待的人,原本很近的幸福也会变得遥不可及,自己努力所争取到的幸福,才是真正幸福的好滋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