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无处不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什么呢?“幸福”又在哪里呢?幸福无所不在,不一定要功成名就才会幸福,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像是在寒风刺骨的冬天,来一杯热腾腾的拿铁、与家人分享生活趣事;又或者男女朋友坐在河堤上一起欣赏夕阳余晖,这些都能是幸福。

对我而言,什么时候会幸福?大概也只有在打篮球的时候吧!换好运动鞋、穿上运动背心,全副武装,准备上球场去好好玩乐一番。享受花式运球时的乐趣,是幸福;享受三分空心球投进时的喜悦;也是幸福;享受所向无敌的灌篮时的快感,更是一大幸福!

但是,这些幸福都比不上团结合作时的幸福。当比赛哨声响起,后卫精湛的运球将敌人抛诸脑后,完美的传球,传到了前锋手上;前锋再一个假动作,球传到了中锋手上,在篮下擦板得分。观众的欢呼声轰动全场,然而,此时的幸福并不是欢呼声,也不是上篮得分,而是整个球队的团结合作。也只有合作无间才能成功,才能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无所不在,就光是夏天时,坐在一片大草皮上,享受着温煦的阳光也能有无比的幸福。活在这世上,必定有无数的幸福,我们不能等幸福自己过来,我们要主动去寻找,只有用心去感受,幸福就近在咫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