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幸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到底是什么?是有趣的,还是快乐的?是好玩的,还是开心的?只要拥有幸福就会让人觉得温暖,只要得到幸福就会让人觉得美好,只要有了幸福就会让人觉得温馨。

我的幸福就是当我生病时,获得家人细心照料的时候。我生病时,虽然当时身体很虚弱,常常呕吐,但是我的心中还是洋溢着幸福的感受!

我生病时,只要妈妈一有空,就一定会来照顾我,还会常常关心我,常常对我说:“现在觉得怎么样?身体有没有好一点,还会不会吐?”有了妈妈的关怀,让我的心中充满无比幸福的滋味!那时,我就好像还没孵化出来的鸟宝宝,鸟妈妈会用那柔软又轻巧的羽毛紧紧包住我,让我不会感到一丝丝的寒冷。

我生病时,只要爸爸一下班,就一定会马上跑到我的房间轻轻的问我:“午餐吃什么,不可以吃太油的喔!”每次当我一听到这句话,心里就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就好像有一颗大大的太阳,太阳温暖的光线直直照入我的心中,让我不再感到寒冷。

每个人的幸福都不一样,幸福的感觉也大不相同。其实幸福随时都在我们身边,只是要看自己如何去感受、体会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