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一种虚幻得想象,幸福的滋味有很多种,例如甜的,甜的滋味是温馨的和家人一起吃饭,或是美梦成真;酸的,就是非常的孤单,没有人在你身边,孤单的滋味 非常酸,象是一颗柠檬;苦的,则是非常的痛苦或是难过。幸福有很多不同的感觉,温馨、不自由、孤单、无聊……等,真是奇特!

我最幸福的时候,是在过年和家人一起围炉吃火锅,因为火锅很好吃,而且可以跟家人谈笑风生,且不慌不忙地吃着热腾腾的佳肴。我觉得幸福无所不在,好像可以在天空中随意地抓下来,但是我们抓不到幸福,只能感觉到或是看到。眼睛闭上时,就好像幸福一一列队地跑进头脑里,可是这只是幻想,并不容易实现。

闭上眼,深呼吸,就好像吸入许多温馨的香气,但是没多久又吐出来了,真令人遗憾。幸福的颜色是深蓝色,象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同时又是金黄色的,象是阳光照射我们的希望。但愿幸福都在我身边,每天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没有一天是不快乐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