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幸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就像全家人围炉,我觉得自己得到喜气洋洋的幸福!平常一般的人,会得到眉开眼笑的幸福,为什么会感觉幸福呢?原因是,有时候一张开眼睛,你会知道晚上回家时,将看见家人为你留一盏灯。

幸福是让人一直开心的事。我的幸福是甜的,因为肚子饥饿时,可以吃到美味的东西,我很少感觉幸福,当我觉得幸福的时候,我会非常开心,开心到会有大笑的反应。

至今都有让我觉得永远的幸福的感受,我觉得比较容易得到幸福的原因是,”美梦成真”,我有很多的时间觉得很不幸福,因为,都羡慕人家有新东西。

我的幸福有一点点多,例如:冬天喝一碗热腾腾的汤,当我难过时,有人可以安慰我,而我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滋味了,在我心中的幸福,是令人非常开心的事!

我的幸福是红色的,就像充满爱心一样红,幸福,就像充满力量,让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一到幸福再来临时,我的心会非常快乐又开心!幸福在我心中的时候,我的生命会非常快乐,又优美!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