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甜的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光,跟家人聚在一起时,对我来说,就是幸福。一般人在很甜蜜的时候,都会感到幸福,因为这就像得到家人关爱时的滋味。

幸福是跟家人一起出游的时光,幸福是甜的。我在被爸爸抱住时,会开心到喜极而泣,因为这就是幸福。

从以前到现在,发生了无数个让我永生难忘的幸福感受,有一次,爸爸带着一家人一起出去玩,就让我很幸福。生活在感恩里的人很幸福。每次被打时,我都会觉得很不幸福,因为被打的滋味是苦的,而不是甜的。

幸福的滋味有非常的多种,我从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滋味,那就是家人团聚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在我的心中,幸福就是能使你开心、喜极而泣的东西,就像最甜蜜的糖果一样。

幸福的滋味很甜,就像芬芳、浓郁的香水一样,使人感到眉开眼笑、喜气洋洋。


我喜欢幸福,因为幸福能使人的生命重燃希望,不必再在活在侷促不安又憔悴的生命里了。但愿每个人都能活得快乐又幸福,不要活在无人关
爱的世界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