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一个人都会拥有不同的幸福,而且每一个人的幸福,都会躲藏在不同的角落、地方。幸福是一种芳馨,一般人在欢乐的时候,会感觉到美好的幸福,欢乐时,心里会有一种开心感觉。

用味觉来摹写,我会用甜来形容幸福,因为妈妈会为 我准备美味可口、丰盛又营养的三餐。我在快乐的时候,我会感觉到十分的幸福。当我幸福时,我就会眉开眼笑,因为感觉到妈妈对我的爱是广阔无边、没有范围 的。幸福好像大地长出一棵又高又强壮的大绿树;又好像一颗火热热的太阳,高挂在蓝蓝的天空中,普照着绿绿的草地,加上与众不同的云朵,实在美丽极了!

到今天,我都还没有发生过让我永生难忘的幸福感受。有些时候,有人会感觉到不幸福,因为他们的心躲藏在黑暗的角落,就像一棵枯萎的树木,倒在地上;有些人会觉得他很幸福,因为他是一棵强壮的大树,每天都享受着快快乐乐的日子。

幸福的滋味对我来讲有很多,我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喔!在我的心中,幸福是芳馨的,就像阳光照亮了世界。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和我一样,可以享受到快快乐乐的日子以及幸福,然后沉浸在快乐的光芒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