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让大家快乐的光芒,我觉得爸爸、妈妈一起吃饭很幸福,我觉得一般人在弹钢琴或是听音乐时很幸福,因为有美妙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

幸福是让人满足的时候,我觉得幸福好甜!我在听音 乐或是看书时,都会觉得很幸福;当我觉得很幸福的时候,会大笑会是感觉很温馨;有时爸妈会跟我一起出去玩,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所以我要珍惜这每分每秒,我还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样幸福!因为幸福的时光在我身边。

曾经,有幸福的时光在我身旁闪耀,象是出国,或是出去某个地方,都让我觉得很幸福,我觉得大家其实都很幸福,可是有时候我也会觉得我不幸福,因为有时候,爸爸、妈妈会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像背单字啦!或是睡觉啦!其实我知道爸爸、妈妈都是为我好,可是我还是不喜欢!

我觉得我有很多幸福,而且每一种都不一样喔!我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喔!在我心中,幸福是让人快乐的东西,也像小花一样,迎风而来呢!所以大家要把握时机,不要让它跑掉了喔!因为它是很珍贵的,说不定也会让你增加信心,重燃希望。

幸福就像让大家开心或快乐的种子,不断地长大,一直长大!真希望幸福能每天跟在我身边。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