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青春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青春的作文 话题作文
随着年岁慢慢增长,我也慢慢的逼进一生中最尴尬也最多变的时期—青春期。
  
进入青春期时是不知不觉的,渐渐的会发现微妙的变化。刚升上五年级,我就发现,班上许多人都有喜欢的人,而且开始有人被排挤,每个人心中都有讨厌的人和喜欢的人,就连我也不例外。另外我还发现我开始会反抗妈妈,以前妈妈说的话,我都乖乖做,现在虽然也是如此,但心里总是百般不愿,所以就连我现在也开始 觉得青春期的小孩真是难管教。
  
青春期的另一项变化是身体上的改变,女生胸部会变大,还会有“那个”来,而男生声音会变,也会长出胡子来,这种种的变化,造成我们的诸多的不便,我常常会看着镜子中日益长大的自已,心里有许多说不出的感觉,有时是期待,有时是不愿,有时好奇,又有时讨厌,心中真是五味杂陈呀!
  
此外步入青春期,影响最大的是我的心灵,因为步入青春期,大家心思会变的细致,而我却是那种神经很大条的那形,所以在班上就变得格格不入,因而遭排挤,这是以前从没有的问题呀!我每天几乎都板着脸回家,每天很难过,虽然我尽力要跟她们做朋友,但她们心思捉摸不定,有时对你很好,有时又对你恨之入骨, 使我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每每看到同学在讲悄悄话,就觉得是在讲我的坏话,我变得神精质,也从一位开朗的小学生,变成一个忧郁的青少女。
  
虽然我对青春期的感觉坏的比好的多,我也真得很想逃避,但因为有家人的鼓励,我才能勇敢迎接它,希望在我的努力下,青春期的种种不顺能化解,并且尽力在这段时间留下最美的回忆,舞出生命中最美的乐章。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