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丽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青春的作文 话题作文

“你喜欢青春吗?”
当然!青春就像一道划过天空的流星,虽然短暂,但很美丽,青春就像一轮太阳,虽然讨厌她吵醒我的美梦,但是又喜欢的充满希望,青春就像一个大大的记事本,虽然平凡但却装满我所有的回忆,青春就像……
是啊!青春很精彩,很美丽,但又是那么的短暂。不知不觉中,青春已经到来,却又是在不知不觉中青春又无声无息地从我们身边溜走。辛弃疾有名词中写道:“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的确,青春无烦恼,不言悉,是人一生最快乐的时光。
瞧!远处的草坪上几个女生围在一团,正在谈论各自的梦想。她们个个精神抖擞,畅想欲言。“我以后要作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我要为培养祖国的优秀人才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从小学开始,从零开始。” “我要作一名著名的歌唱家,我要唱响全世界!”“我要作一名伟大的发明家,我要发明出更多的东西!”“我要作一名……”她们各抒已见,都论述了各自的观点,校园里不时传来一阵又一阵欢声笑语。
看!眼下的这个班正在组织野外郊游,他们个个背锅持碗,拿米抱菜,根本不在乎他们的样子体不体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路上,他们谈笑风声歌声不断,一步一个脚印来到了他们的目的地,然后便你升火,他找柴有规律地分起了工,渡过了一次难忘的野炊。
听!隔壁班正在举行班级派对,他们不时发出一阵又一阵掌声和笑声。话筒里,几位同学正用优美动听歌声唱着《青春旋律》这首歌,他们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够把握青春,珍惜青春!
啊!青春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美丽的事了,但她却又是短暂的,只要你曾经拥有过,就不会觉得遗憾!
 向丽  指导老师:向健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