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人想当工程师,有人想当科学家,还有人想当老师。俗话说:“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不受局限,没有人说梦想一定要很伟大,即使你的梦想很渺小,不过你实现了,它也是很伟大的;虽然我的梦想并不伟大,但是我也会努力实现这个小小的梦想。妈妈微笑着说:“梦想可不是光打雷,不下雨的,如果没有实际的行动,可是无法实现的。”听完妈妈的一席话之后,让我矛塞顿开,让我明白光是空想是不会成功的。
 
我的梦想很简单,是想当个会让“人人都称赞的小朋友”,让家人及师长放心的人。因此,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非常认真的读书,当我犯错的时候,老师会细心的指导我,我也会虚心的接受并改进。除此之外,我也十分努力的学习才艺,每天放学后,必定听三十分钟的英语磁带、必定花三十分钟练习弹钢琴,虽然有时候会向妈妈抱怨:“为什么我要学这么多才艺!”妈妈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时我才领悟:现在的努力就是为了未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不当一个碌碌无为的人。
 
现在的我一天比一天进步,让我愈来愈有成就感,虽然我还没达到目标,不过我的梦想始终不会改变。今后我一样会朝着我的目标持续努力下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