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大家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动物与植物都不例外。毛毛虫的梦想是变成翩翩彩蝶,种子的梦想是变成一棵大树,而海豹的梦想是──不要再被人类猎杀了!

当然,我也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是达到我妈妈的要求──考前三名。从以前到现在,我只有达成一次而已。不过,下个星期二、星期三就要第一次大考了,我希望我可以把握这机会,再达成一次梦想,那么我的妈妈就会非常的高兴,就会答应帮我买一个礼物了。

我要认真努力的读书,才能达成我的梦想,我是绝对不会放弃。因为绝望是愚者自己下的结论,而且机会永远是给准备好的人,所以只要我放弃,就不可能有机会了。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的话,我一定会乐不可支,我的妈 妈也一定会非常的高兴,她也会帮我买我想要的东西,那我的生活就会变得非常的快乐,非常的美好,而我也可以去嘲笑那些嘲笑我的梦想的人。

但愿,每个人的愿 望都可以实现,也希望我的梦想可以像翩翩彩蝶一样,飞舞在空气中,四处飞扬。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