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世界上有各种不同的梦,有非常大的梦,也有非常小的梦;也有很简单的梦,也有很难完成的梦,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梦和泡泡一样,我真希望梦可以跟泡泡一样,一戳破就可以实现梦。

我的梦非常小,也非常简单,那就是,我希望我考试每次都考满分,这样就不会被辅导班老师打,也不用被爸爸妈妈骂了!要实现我的梦想非常的简单,只要努力地用功读书,还有上课专心,这个梦就会非常的简单了!我感觉大家的梦想都不难,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实现。

动物、植物都有一个梦,动物希望猎人不要再去杀它们了,种子希望可以快快发芽长大,爸爸妈妈希望我可以考试考一百分。如果我真的实现梦想,我会非常非常的开心;如果我不能实现我的梦想,我一定会非常非常的伤心。

但愿每个人的梦都可以快快成真,但愿大家的梦想都会发光,但愿每一个人失败了,都绝对不要放弃,希望大家失败了,还可以再振作起来!当我有一个梦想,我就一定要去实现,我的梦要展翅高飞地飞走了,因为,我要努力实现它,这样的我,才可以像高手一样,永不放弃地去实现梦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