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天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当我抬起头,看着万里无云的天空时,我看见了世界各地的梦想,就像泡泡,缤纷多彩。小树有一个梦想,它希望能有一台自动制造空气机,因为这样它就不用制造空气了;蚊子也有一个梦想,它希望人类很肥胖,因为这样它就可以大饱口福;还有,食蚁兽它也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台捉蚁机,因为这样它就可以不用捉蚂蚁了。

每一个人都会有梦想,我也不例外!我希望我可以上天下海,虽然现在已经有人发明飞机,还有潜水艇,但我想要发明一颗药丸,让我可以飞到天边,或是游到东海龙王那里,而且所向无敌,比神仙还要强一百倍。

我觉得,这样的东西是不可能实现的,除非有神的帮助,才可能成功。如果这一个梦可能实现的话,不管要我怎么样,我都一定要把它给完成,造福人群。

我希望纯真的梦想可以实现,别人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不管怎样,我都会尽我最大的力量,来完成梦想,我要使梦想发光。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