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梦想在世界上不断地出现,它就像泡泡一样五彩缤纷。动物们有自己的梦想,植物们也有一点小小的心愿,人们也有自己的梦,爸爸妈妈希望每天不用辛苦地工作,花儿也希望自己能够漂亮美丽。

我也有一个愿望,它五彩缤纷,灿烂耀眼,那就是,我希望我能够当一个优秀的舞者!我喜欢跳舞,它使我开心、欢笑,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梦想。

我有办法让这个梦想实现,就是勇敢、坚强、不放弃,才有办法实现!如果可以成真,我会很高兴,快乐无比;但若无法完成,我也不会就此放弃,就像眼中有一道光芒,上面写着四个字,叫做“永不放弃”。

但愿每个人的梦想都能成真,但愿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发出闪烁的光芒,但愿每个人都能勇敢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要不然,我们都过着懒懒散散的日子。

我有一个梦,它正在等着我去实现它,它正慢慢地等待,而我也慢慢地去实现它,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实现,只要我有恒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