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舞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回首看看,用回忆铺成的道路意境深远而漫长。路灯昏昏暗暗的光芒,虽然微小,却照亮了我的童年。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只留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还有那一双舞鞋。

听说,当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舞蹈的细胞就已耐不住十月之久,跃跃欲试了。就在当时,跳舞成了我灵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呱呱坠地之后,我便爱上跳舞,只要有音乐,身体就不受控制的舞动。而我的第一双舞鞋,是从爸爸的爱里诞生的。

从上幼儿园之后,我每天比别人早一个小时起床练舞,为的就是不辜负父亲的期许。至小到大,父亲只有在我的第一次表演出现过,他说想要等我站上大舞台后再来看,因为那就证明我是真的不错了。

现在,爸爸已经不在我身边。因为只要看到它,就会触痛我心底最深的回忆。虽然爸爸不再能看到我的表演,但我相信他还是如往常依样在我身边的,对吧?只要我在刺穿上舞鞋,爸爸就一定会在我身边加油的,即使我听不见也看不到。

一双舞鞋织就了我的一生。他成为了我与爸爸之间唯一的联络方式。指引了我的人生,给了我目标,为了完成爸爸的心愿,总有一天我会站在大舞台上,成为爸爸最骄傲的女儿。
舞鞋陪伴着我长大。这双舞鞋,拥有了太多回忆和故事。它陪我走过了十四个春夏秋冬,陪我走过了生死离别。它也教会了我成长过程的喜怒哀乐,教会了我梦向的道路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走完,更敎会了我要珍惜身边爱着我的人。

一双舞鞋,一个故事,一段回忆,一个梦想。谢谢您,尽管相处的时光短暂,却也留下深深的烙印。时光荏苒,原来您一直都在,随着舞鞋,不曾离去。
作文投稿

一双舞鞋600字相关的关于父爱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