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2018-02-08作者:永远的吃货推荐访问:关于父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爸爸,对我们来说是严厉的,我也不例外。可爸爸对我们的爱是默默的,像花生一样,悄悄地开花,结果,然后枯萎,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这种爱是平凡的。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因为有了爸爸的陪伴,所以便充实了许多。

 “驾—驾—驾-----”我骑在爸爸头上,兴奋的喊着。爸爸在家里是我的“老马”,担任着供我玩耍的艰巨任务。我揪着他的头发,小脚任意踢踏着他力大无比的手,而他却一点也不在意,尽职尽责地充当着任我玩耍的工具。

爸爸在一天天地变老,可他还是一如既往地为我“做牛做马”,我却浑然不知。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憔悴的皱纹占满了整个脸颊;无力的手也早已支撑不住我的身体......岁月像个职业杀手,不留痕迹地剪去了他的青春年华,留下的只是无人过问苍老的面容。

可他还是陪着我,耐心的助我成长,直到永远,做我那个平凡的“老马”,只求我的几秒钟笑容,让我开心一会。

我像是一个苹果,慢慢地成长、成熟,而爸爸是“拖”着我的那颗大树。他必不可少,不仅是“营养”上的需要;还是生活中的关照;但有时也会带给我严厉的警告。这----就是那永恒不息的父爱!
作文投稿